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阿里汉:满意天津队员表现 全力备战大阪拼第一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5月07日22:19

  5月7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一场中超焦点战中主场以2:2战平陕西队。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阿里汉表示,“我们上周刚了一场硬仗,在亚冠中获得小组出线权。刚刚两天之后,我们又迎来了中超的比赛,这场比赛的困难可想而知。比赛过程也证明了比赛的艰苦,我们曾经以1球落后,但最后结果是2:2。我觉得我们应该满意了,今天我们球员展现出来自己的能力和拼搏精神,所以我应该祝贺他们。”

  这也是泰达队第二次反超之后被对手扳平,谈到第二个失球,阿里汉表示,“那是一个定位球,他们打得很冒险。陕西队一个之前从来没上来参与进攻的队员也压上来了。我们的盯防有些问题,这与我们事先的了解情况有些差别。”

  谈到即将进行的亚冠小组收官战,阿里汉表达力争小组第一的愿望,“我们明天休息一天,9日飞往大阪。我们到大阪之后会有两次训练,我想我们会准备好那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力争获得小组第一,这样在淘汰赛中就可以拥有主场之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