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回放津陕战冲突:李玮峰充当大哥 李凯拳击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梦蝶
2011年05月07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在这场类似于巴萨皇马间的精彩对决中,浓重的火药味成了主旋律。90分钟比赛被各种各样的口角充斥着,主裁判徐航甚至成为了上镜率最高的人物。

天津陕西一战冲突不断(查看组图)

  赛前,津陕大战就因为双方“中国巴萨”和“中国皇马”的称号格外引人注目。而本身并不很激烈的比赛却完全被双方的大动作以及裁判的争议判罚演变成了另外一种激烈。开场哨一响,双方便展开略带试探意味的攻势。泰达因为缺少了组织型双核陈涛和王新欣,中场支持明显欠缺,几次向前传球都出现了失误。于大宝和吴伟安在对方高大的外援中卫的包夹之下也迟迟找不到好的得分办法。陕西一边,虽然始终保持了较好的阵型,但在泰达强大的整体阻截下也无法发挥出速度优势,并被频频断抢。这样胶着的境况使两支无比期望胜利的强队都感到压力沉重,双方在拼抢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

  泰达外援奥吉塔在之前的比赛里多次因动作过大吃到黄牌,这场自然不例外。作为影子前锋,奥吉塔在变阵的球队中要负起更重的担子,除了与突前的卢西亚诺做配合外,还要担纲组织大任。强壮的尼日利亚人多次用身体死扛对方,动作过大,最终在阻挡赵旭日时将后者掀翻在地,难逃徐航的黄牌大礼。后腰张晓彬在开定位球时,见巴哈利卡紧逼身前,更是愤怒地将皮球直接提在了对方身上。

  而来访的西北狼则更加狼性十足,上半场万厚良和菲尔马尼都因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不过下半场那次长达三四分钟的间断则更把冲突推向高潮:下半场71分钟,陕西队角球开出,赵旭日传中被杨启鹏抱在怀里,但是不甘心的奥拉维茨对着杨启鹏就是一脚,后者痛苦倒地。一场混战就此拉开序幕。李玮峰气愤地冲上前去推了奥拉维茨一把,双方各有四五名队员挤在一起展开大面积冲突,混乱中李凯还极其不冷静地打了卢西亚诺头部……最终裁判把双方队长叫到一边,冲突得以平息。奥拉维茨和卢西亚诺双双染黄,但李凯却侥幸逃过一劫。

  当比赛再次战成平局时,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双方队员更加耐不住气。场边,两方的教练组争先恐后地拉来助理裁判与其理论,场内的戏剧性场面则在继续。于大宝防守菲尔马尼,后者倒地不起,慢镜头显示菲尔马尼有假摔嫌疑。双方队员以此为由再次陷入争吵,菲尔马尼也很快起身加入其中。

  主裁徐航在处理本场比赛不可胜数的冲突中没有起到作用,不仅不能做出服人的判罚,还在90分钟后进行了仅仅1分钟的补时。终场哨响,徐航被双方队员围住,卢西亚诺更是指着手腕,质疑裁判的手表出问题了。此前皆两战不胜的津门虎和西北狼显然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满,更对比赛过程中的种种不愉快耿耿于怀。此役火爆的冲突场面很可能会成为两队今后较量的前言。 (搜狐体育 邹梦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