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或再遇“桑拿天” 德帅:场地天气皆非定因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5月07日22:58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7日,在足协杯首轮淘汰江苏舜天队后,天津松江队于6日移师湖南长沙,并于7日下午在位于长沙市区的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中甲联赛第8轮客场同湖南湘涛队比赛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松江队此番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是在摄氏35度左右的高温下进行的,有了上一轮联赛对阵重庆力帆队时因高温天气因素给球队造成不小麻烦的经验,此次面对长沙当地的“桑拿天”松江队可谓有备而来。训练时的“补水”再次成为了球队的首要工作,不过对于天气的影响松江队球员普遍表示“早已适应了这样的气温变化,会在赛前充分做好应对准备,只是希望比赛时天气不要热得太难熬。”

  应当说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的场地条件在中甲各家俱乐部的主场中可算得上是中上游,不过再好的场地条件保养工作做得不到位也使得这样一块比赛场地有着许多潜在的“小陷阱”,草皮下深浅不一的坑洼或许将成为制约松江队地面进攻的一个不利因素,松江队的外援大卫兰就因为场地原因再次受伤,伤情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够确定。

  但对此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则认为:“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夏天进行,这也要求我们尽快适应这样的天气。场地同样也不应当成为障碍,毕竟在联赛备战的过程中有时恐怕连这样一块场地都是相当难找到的,只不过是上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场地实在是太过‘豪华’了,但场地条件和天气情况应该将肯定不会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决定性因素。”(发自长沙 实习记者 辛华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