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世游赛倒数70天 地铁济阳路站更名东方体育中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7日23:03

  华奥星空上海5月7日电(记者 李旭)距离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还有70天,为确保赛事期间参赛和观赛者交通出行便捷,上海地铁济阳路站正式更名为东方体育中心站。组委会同时透露,承载游泳比赛的主泳池将于6月10日完成搭建,并初定6月25日进行东方体育中心所有场馆设施的总运行。

  据世游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将地铁济阳路站更名为东方体育中心站,完善场馆周边的交通指示标识,旨在提升主赛场东方体育中心的公众知晓度,并帮助参赛和观赛人员便捷出行。申通地铁集团负责人承诺,将于6月底、7月初全面完成上海轨道交通全网络导向标志、服务信息,以及服务性系统设备的站名更新,确保服务好世游赛。

  随着赛事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期,世游赛组委会也于今天入驻东方体育大厦实体运转。下阶段,组委会还将全力组织开展开幕式合练,公开水域、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测试赛等,为世游赛顺利开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