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91KG巴黎联合队点数获胜 6-4逆转狼队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23:16

视频-WSB拳王争霸赛 巴黎联合队6-4演逆转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王涛 5月7日贵阳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首届WSB世界拳击争霸赛团体总决赛次日对决继续展开交锋 。在9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巴黎联合队的菲利普-赫尔格维克点数击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的萨尔多-阿布杜拉耶夫,帮助巴黎联队以6-4的总比分加冕首届WSB团体总冠军。

  首回合比赛,萨尔多开局后便以一记后手重拳击中菲利普,引起现场一片欢呼。随后的比赛中,身高占据优势的菲利普始终未能找到控制萨尔多的办法,在多次对攻中,萨尔多多次以后手拳命中菲利普,让自己在第一局比赛中占尽优势。

  第二局比赛,心态完全放松的萨尔多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他的出拳也更加有节奏。不过面对放缓了进攻节奏的萨尔多还是给了菲利普找回信心的机会,随后的比赛中菲利普在相持中连续直拳点中萨尔多,为自己赢得点数优势的同时也将首局的郁闷一扫而光。

  第三局比赛,菲利普开始逐渐发挥身高优势,有节奏的直拳也屡屡奏效。萨尔多则由于体能的消耗,逐渐在比赛中落于下风,面对菲利普的控制性打法,萨尔多始终无法打出有效的反击。

  第四局比赛,菲利普延续了前两局的打法,前手拳的击打依旧保持着准度,虽然萨尔多在反击中至少有三次以后手重拳击中菲利普,但在点数上,菲利普还是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已经完全控制住对手的菲利普显得更加放松,而落后的萨尔多虽然急于挽回败局,但无奈无能消耗过大,已经无法打出有威胁的连续进攻。

  最终,三名裁判以49-47、49-46、48-47的比分一致判定菲利普点数获胜,法国巴黎联合队从而以6-4的总比分击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获得首届WSB赛事的团体总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