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巴黎联合队6-4逆转夺WBS总冠军 赢50万美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23:35

视频-WSB拳王争霸赛 巴黎联合队6-4演逆转夺冠


WSB拳王争霸赛巴黎联队逆转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王涛 5月7日贵阳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首届WSB世界拳击争霸赛团体总决赛次日对决继续展开交锋 。首日比赛中2-3落后的巴黎联合队在7日的比赛中以6-4实现大逆转,成功加冕首届WSB赛事的团体总冠军。

  本届WSB赛事的团体总决赛是欧亚两种拳击风格的对抗,作为亚洲强国,哈萨克斯坦人曾经在奥运会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不过近两年他们的后备力量还无法达到与世界抗衡的水平。在技术上,哈萨克斯坦人擅长势大力沉的后手拳,这也使得他们更喜欢从侧翼破防。

  相比于哈萨克斯坦人,法国人的打法则细腻许多,他们的拳手普遍继承了控制性打法与短距离正面快速破防的打法,由于法国选手普遍身高占据优势,因此,他们在面对哈萨克斯坦拳手时这种打法就显得更具优势。从技术风格上,两队的打法相克,谁发挥更出色谁就将主宰拳台。

  首日比赛中2-3落后,巴黎联合队在7日的比赛中处于被动,不过他们在当日的比赛中从始至终贯彻和延续一贯的战术思想。在第一场54公斤级的比赛中,法国拳手勒文就毫无争议地以50-45、50-45、50-45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将总比分扳成3-3。

  在第二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老将伊尔赞-马萨菲洛夫以48-47、49-46、49-46的比分完胜法国人,再次将总比分超出,这也为随后出场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巴卡黑提-萨尔谢克巴耶夫创造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接下来的比赛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北京奥运会冠军巴卡黑提遭遇法国小将米歇尔-泰乌斯。这场比赛巴卡黑提虽然一度凭借经验占据场上优势,但面对敢打敢拼的法国小将,这位奥运冠军却显出了老态,最终,米歇尔爆冷击败巴卡黑提,再次将比分扳平。

  随后的两场比赛,法国人将自己的打法发挥到极致,无论是马拉特-摩尔卡杰拉耶夫还是萨尔多-阿布杜拉耶夫,都无法打破法国人的封锁,最终,法国人连赢两场,最终以6-4实现逆转,赢得了首届WSB赛事的总冠军,同时也为队伍赢得了50万美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