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泰达上诉津陕战主裁 无奈亚冠争光队伍屡遭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2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第六轮一场焦点战确实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亚冠赛场昂首出线的天津泰达队主场与陕西人和2-2战成平局,但这场平局背后却数次爆发冲突,赛后泰达方面紧急开会协商,将对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上诉足协。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在上半场第37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并由曲波主罚命中。慢镜头回放显示,当时泰达队员白岳峰争顶时手球犯规,不过他当时是背身起跳,泰达方面认为白岳峰是下落后无意识的手球动作,裁判判罚点球是属于误判。

天津陕西一战冲突不断(查看组图)

  这仅仅是其中一点,令泰达上下最为不满的是比赛下半场第70分钟,当时门将杨启鹏在扑球中被对手小动作伤害,也引发了双方的小规模冲突,陕西小将李凯一个非常明显的拳击动作,逃过了裁判的眼睛,这本来是一个红牌动作,主裁判徐航却没有给出任何判罚。泰达高层十分震怒。赛后,泰达方面紧急召开会议,研究比赛录像,除了上诉两点进行申诉外,他们也不欢迎徐航这名裁判来继续执法泰达的比赛,因为在此前的比赛中,泰达已经感受到了这名裁判的“威力”。

天津美女笑靥如花 豪迈女球迷叼烟露肚脐(查看组图)

  从客场与河南的比赛,到主场打鲁能徐航担任第四官员,再到本轮比赛,以及第10轮与恒大的比赛,泰达都与徐航结下了不少梁子,泰达高层表示,这样的裁判来执法对于球队肯定是不公正的。他们也向足协提出过申述,不过足协的回应是如果确实有问题会内部处理,但更具国际惯例不会公开信息。用泰达某位高层的话说,在亚冠赛场打拼为国争光的泰达,却在中超赛场屡屡遭受不公正待遇,让他们感到非常的失望。不知道这一次泰达的申诉,会有怎样的效果。(搜狐体育 吕忠怿)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