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垂青新版罗德曼 欲借选秀寻小斯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23:52
肯尼斯-法里德资料图
肯尼斯-法里德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本赛季虽然成功将内线悍将斯塔德迈尔招致麾下,不过尼克斯的内线依旧外强中干,尤其是篮板球乏力几乎成了球队最大的短板。小斯重攻轻守也迫使纽约必须在今夏有所行动,招来一位更加朴实的篮下蓝领球员无疑是当务之急。而据美媒体曝料,尼克斯管理层已经决定通过选秀来弥补球队欠缺,他们寄希望于今夏选秀以便寻觅到一名篮板高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队现在对来自莫尔海德州立大学的肯尼斯-法里德非常感兴趣,球队期待能用自己的17号签位选中这位6英尺8英寸的大前锋。

  据数据统计表明,法里德四年大学职业生涯共抢下1673个篮板,可谓十足的篮板野兽。而在本赛季他还创造了一项纪录——场均篮板达到惊人的13.4个,打破此前一直由马刺核心邓肯所保持的NCAA的篮板纪录。为此,他甚至还被球迷赞誉为“新版罗德曼”。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上,他更是凭借自己在内线的抢眼表现帮助球队在首轮拿下了4号种子路易斯维尔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实力出众的法里德也得到不少专家的看好,在ESPN专家最新的选秀预测榜上,他更是跻身前三十。不过法里德也并非完美无缺,首先作为内线球员他的身高略显不足;其次他在进攻端的效率也急需提高,进攻手段也需要进一步丰富。(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