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拳王邹市明:备战还未开始 希望自己输一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7日23:37
漫画:拳击冠军邹市明。


  漫画:拳击冠军邹市明。

  中新社贵阳5月7日电 (记者 张伟)5月7日,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出现在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决战的赛场上,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表示,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还没有开始,目前的愿望是希望输一场。

  邹市明在大连刚刚结束的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连胜四场,夺得49公斤级冠军。目前正处于调整期的他出现在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决战的赛场,对于WSB的比赛,他说:“WSB更有激情,我已经坐不住了,很希望现在场上战斗的是我。职业拳王金腰带一直是我的梦想,伦敦奥运会后我也许会选择参加职业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

  谈及狼队69公斤级北京奥运会冠军获得者巴卡黑提·萨尔谢克巴耶夫被法国22岁小将击败时,邹市明表示,拳击比赛充满偶然性,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钟的结果如何。“法国小将的胜利是由于战术运用得当,加之队员的技术和协调性都非常好,所以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对于伦敦奥运会的备战,邹市明风趣的说道:“我还没有进入状态,教练最近也没有催我,所以最近是很轻松的状态。而且现在最希望自己可以输一场,让缺点和错误提前暴露出来。”对于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邹市明表示,不仅仅是要一个名额,更想创造历史夺得第二枚奥运金牌。

  作者:张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