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决赛闭幕 巴黎联合队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7日23:38
  中新社贵阳5月7日电 (记者 张伟) 7日晚,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决赛结束了全部10场比赛,法国的巴黎联合队后来居上最终以6:4战胜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狼队,获得了首届WSB团体赛的冠军和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WSB世界拳击联赛是国际奥委会拳击联合会为发展拳击运动而新创建的一个比赛,目前有12支国际城市代表队参加。与业余拳击相比,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在比赛中拳手不戴头盔、不穿背心、拳击手套更薄,比赛节奏更快,对抗性更强。

  首日比赛,巴黎联合队以大比分2:3落后阿斯塔纳狼队。在最后的决战中,联合队的约翰约瑟夫·勒文、米歇尔·泰乌斯、阿布卡尔凯达·鲍亨尼亚、菲利普·赫尔格维克均战胜对手,而狼队的伊尔赞·马萨菲洛夫则为本队扳回1分,令最终冠军的归属增添了悬念。最终巴黎联合队凭借适当的战术和团队的配合实现了大逆转,以总比分6:4获得了首届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赛的冠军和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赛后,巴黎联合队的主教练凯文·罗伯德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很兴奋,能够实现逆转靠的是团队的努力。对手很强大,但我们有一个团结的队伍,我们经过了周密的准备,运用了恰当的战术,所以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个人赛将于5月27日、28日将在贵州省贵阳市拉开战幕,冠军获得者将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和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作者:张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