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马季奇:鲁能只打了30分钟好球 用胜利献给伊万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7日22:49

     新华社济南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中超联赛第六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得分,山东鲁能一球小胜。赛后,山东鲁能代理主教练马季奇表示,这场胜利属于前任主教练伊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代理主教练马季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从结果上来看,球队如愿舀到三分,他感到满意;但是从过程来讲,他只满意球队前30分钟的表现。“在前30分钟里,球队控制了局面,打出了漂亮的足球。如果球队能像前30分钟那样打满整场比赛,我才会感到满意。”同时,马季奇还将这场胜利献给了5日下课的山东鲁能前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我只是代理主教练。这场比赛我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变,所以胜利属于伊万”。

    在执教山东鲁能的首场比赛中,马季奇的球队就受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原因之一就是球队虽然换了主教练,在球场上的表现却还是老样子。去年伊万执教期间,在主场面对江苏舜天3:0大胜;而在马季奇的指挥下,山东鲁能迟迟打不开局面,仅仅依靠一个任意球得分1:0小胜。在领先之后,马季奇用中后卫雷纳托换下前锋韩鹏,打起保守战术。对此,马季奇给出的解释是,山东鲁能下一场还要客场打大阪樱花,必须有所保留。“下一场我们对大阪樱花,体能消耗会更大,所以我们必须做好人员储备。主场打防守不是山东鲁能的风格,但是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同样表现不佳。面对山东鲁能频频送出的机会,进攻球员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挥霍。前锋出身的代理主教练杨晨表示,球队会加强进攻,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虽然输掉了比赛,杨晨还是大度地祝贺了山东鲁能,并表示希望山东鲁能在亚冠赛场取得好成绩。(完)2011/05/07 22: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