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天津康师傅主场战平陕西人和 暂居积分榜第八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7日22:47

    新华社天津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中超联赛第六轮较量7日晚展开,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以2:2战平陕西人和队,以五战两胜两平一负积8分暂居中超积分榜第八名,陕西队积10分暂居第五名。

    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天津队以451阵形迎战陕西队442阵形,天津队陈涛因红牌在身本轮停赛。刚刚在4日战胜韩国济州联队、提前一轮跻身亚冠16强的天津队士气高昂,但先破门的是陕西队。第36分钟,陕西队曲波在罚球区头球攻门时击中主队白岳峰手臂,获得点球机会。曲波在家乡球迷的嘘声中主罚成功。上半时补时阶段,埋伏在禁区内的吴伟安将于大宝的传中球劲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1平。

    下半时,两队继续对攻。第73分钟,天津队一改短传渗透打法,后卫突然长传球至前场,吴伟安得球后迅速传中,埋伏在禁区的外援卢西亚诺飞身包抄,狮子摆头攻门得分,实现反超。但6分钟后,陕西队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曲波得球传中,久比奇抢得第一点头球打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2。此后,两队均再无建树,最终握手言和。(完)2011/05/07 22: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