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亚泰主场0-0平上海申花 长春浪费绝佳破门机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7日22:45

     新华社长春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姜明明)在7日下午进行的一场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浪费了一次绝佳破门机会;里亚斯科斯下半场为上海申花队攻入一球但被判冲撞门将无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亚泰球员王栋伤愈复出首发担任队长,外援多利坐镇球队左路。第四分钟,队长王栋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客队守门员王大雷出击截住。第36分钟,亚泰球员张笑非角球开出后,多利门前铲射打在申花防守队员身上后被王大雷飞身把球舀住。第43分钟,张文钊左路强突后下底传中,埋伏在对方门前的多利和王万鹏甩开防守球员后,王万鹏凌空垫射踢高,上半场两队战成0:0。

    下半场开场后亚泰队明显加强了远射。第61分钟,多利左侧角旗附近直接吊门,王大雷飞身把球抱住。第66分钟,客队球员安古洛右路传中,亚泰门将宗磊出击后漏球,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补射破门,但主裁判随后示意他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91分钟,亚泰队左路开出角球,克劳迪内摆脱对方盯人球员后头球顶飞,同时主裁判示意克劳迪内冲撞客队门将。在伤停补时的3分钟内双方也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比赛以双方互交白卷收场。

    15日,长春亚泰将做客挑战江苏舜天队。(完)2011/05/07 22: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