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贵州歌曲成国际拳联主题曲 永远都是英雄获肯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8日00:13
  中新社贵阳5月7日电 (记者 张伟)7日,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在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赛颁奖仪式上表示,未来5年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决赛落户贵州,同时贵州原创歌曲《永远都是英雄》将成为国际拳联主题曲。

  在团体决赛中,法国的巴黎联合队后来居上最终以6:4战胜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狼队,获得了首届WSB团体赛的冠军和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颁奖仪式上,吴经国说:“感谢贵州为此次赛事的举办,所作在的努力,未来5年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决赛落户贵州,贵州原创歌曲《永远都是英雄》将成为国际拳联主题曲。”

  颁奖仪式上,法国的巴黎联合队全体成员身着夔龙战袍,接受了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颁发的冠军奖杯、冠军奖金和贵州制作的夔龙金盘。

  据悉,夔龙战袍和夔龙金盘是贵州专门为本次比赛设计、制作,作为最高荣誉授予WSB冠军队。金盘和战袍上的标志性图案,来源于夔龙与祥云两种元素的结合。夔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单足神怪动物,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夔龙和祥云都代表风调雨顺、和谐吉祥。

  作者:张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