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邓卓翔任意球绝杀江苏 鲁能新帅把胜利献给伊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8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换帅如换刀,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都换了帅,这两柄刀谁更锋利一些呢?事实证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山东鲁能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绝杀,主场1比0击败了江苏舜天。赛后,鲁能新帅马季奇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他的前任伊万,“我认为这场的三分应该属于伊万。”

  战胜江苏队之后,马季奇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亚冠的比赛,“比赛的重要性都是一样的,不过毕竟在亚冠赛场,我们是代表中国,我们会做精心的准备。”赛后的发布会上,他也强调并没有想到球队会这么快就做出换帅的决定,匆忙接手的马季奇认为现在球队最重要的事情是更换思路,而不是换人,“队员最近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不会再通过换人给他们施加更大的压力。换句话说,不是说我今天换3个新人踢好了;明天我再换3个新人,就可以踢得更好。媒体和观众喜欢这样,但这不是主教练的工作。”

  为了获得胜利,马季奇甚至在比赛最后10分钟派出5名后卫,他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为了提升球队的士气,必须这样做。”马季奇表示:“我们没有别的路可走,只有取胜。”与鲁能相比,江苏队的换帅没有取得预期的成绩,球队领队杨晨认为本方球员表现不错,同时认为鲁能具备卫冕的实力,他说:“鲁能是去年的冠军球队,现在的人员还是原先的人,我认为他们具备卫冕实力。”

  另外两场比赛,长春0比0战平上海,天津2比2战平陕西。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