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帕切科不怕成都大热天 直言队员能够应付90分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8日02:33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磊)立夏之后的成都气温上升明显。赛前适应场地时,国安的队员已经满头大汗。对于这种天气,帕切科表示队员的体能没有问题,“老队员的体能没问题,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好在,天气预报说成都比赛当天有雨。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天气问题之外还将面临赛程过密的影响。客场打完成都队,5月11日就要在足协杯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面对双线作战,帕切科说:“我们之前做了充分的体能准备,应付90分钟比赛没问题,我们为了接下来两场比赛(足协杯)做准备,不会一场比赛就把体能耗尽。”作为葡萄牙教练,帕切科喜欢温暖的气候,“我很喜欢热天,总比冷要好。”

  “我从来不认为30岁的球员就是老将,他们处于球员最好的年龄,而且状态都非常好。”发布会上,帕切科强调:“我会和这个问题一直抗争下去,一年或者十年后,你们可能会想起我说的话。在外界眼中30岁就不是好球员了,其实他们不光身体没有老,而且更加有经验,这才是好球员。我见过很多30岁队员,体能和身体反应上比年轻队员更加出众。”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