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裙装令恐将废止 世界羽联称本为更好推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8日01:47
  据法新社7日报道,由于遭到不少球员的反对,世界羽联提出的女选手必须穿裙子参加比赛的规定有可能被废止。

  世界羽联负责超级系列赛的官员谢尔文说:“有可能这一规定要有所改变。”他表示在中国、印尼等队提出异议后,丹麦、瑞典两队也加入到反对阵营中。在5月28日苏迪曼杯期间,世界羽联年度大会将在中国召开,如果反对的队伍过多,不排除世界羽联将废除该规定。

  “裙装令”强制性要求女选手穿着裙子参赛,如实在不愿意可以在裙子里套短裤和裤子,但不穿裙子是不被允许的。这一规定原本要求从5月开始实行,但由于不少运动员都表示了不满,世界羽联决定推迟至6月执行。

  世界羽联副主席派桑曾在官网上表示,“裙装令”是为了通过运动员的着装更好地推广羽毛球,希望各会员协会和运动员能够理解。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