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遗憾白卷战平上海申花 亚泰队主场至今一胜难求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魏绘轩
2011年05月08日03:45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摆擂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本赛季,长春亚泰在主场还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何时主场收获首胜已经成为了球迷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但是,非常遗憾,经过90分钟的鏖战,长春亚泰依旧无法获得一场胜利,0比0的比分更是让比赛显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在前面的三轮比赛里,都是在领先情况下无法保证胜局,这也令沈祥福承受了巨大压力,主场战申花时亚泰目标只有全取三分。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出局后,已将全部精力都投放在中超赛场上。力争四连胜继续保持争冠竞争力,亦是申花所要优先考虑的。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双方就希望通过进攻来改写比分。不得不承认,在整场比赛中,双方也都创造出了不少的得分机会,其中,上海申花还曾经在下半场取得过一次破门,但因为冲撞门将,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0比0的比分,使得长春亚泰的主场“充满和气”,连续四场的平局,更是让长春亚泰在积分榜上继续“潜伏”。

  王栋盘活中场 遗憾未能建功

  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久违的王栋终于出现在了首发当中。经过5轮比赛的休整,上个赛季亚泰的“全勤王”终于回归。整场比赛,王栋几乎包办了全队的所有前场定位球和角球,多次传球更是让人拍案叫绝,但是很遗憾,王栋的复出并没有帮助球队实现主场的首胜。赛后,王栋也显得相当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如果能把握得好些,结果肯定就不是一个平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