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超强国乒捍卫“通天帝国” 乒联已“磨刀霍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8日03:47

  双打 “乱炖”仍是强档

  队员个人能力极强,使得国乒在双打配对方面可以说是得心应手,随便配也能配出一对强档。上届男双冠军王皓/陈玘就轻而易举地被拆掉了,不过随之产生的两对配对丝毫不逊色:王皓和张继科强强联手;马琳/陈玘就更不用说了,他们是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此外,马龙/许昕这对上届亚军也比两年前更成熟了。如无意外,男双拼到最后又是中国队的“内部厮杀”。

  女双阵容同样豪华:上届冠亚军郭跃/李晓霞和丁宁/郭焱均出战,木子/冯亚兰这对新组合估计也能为球迷带来不少新鲜感。

  至于混双,那更是中国队一贯的强项。虽然参赛名额缩减让中国队只有3对组合出战,但由于国乒男女队的水平都很高,随便组合实力也非常强。像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选手们可以说都是胡乱配对,有的甚至是抵达横滨之后才合练了一两次就赶鸭子上架了,但最终还是包揽四强。这次国乒派出郝帅/木子、张超/曹臻和闫安/冯亚兰出战,整体实力同样不俗。郝帅和张超都是上届的四强组合成员之一,曹臻则是在两年前和李平一起夺得了混双冠军。有这些经验丰富的老选手,加上闫安、冯亚兰这对有冲击力“新丁”,自然可以确保国乒在这个传统强项的荣誉不会丢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