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超强国乒捍卫“通天帝国” 乒联已“磨刀霍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8日03:47

  挑战者 列强虎视眈眈 乒联磨刀霍霍

  优势大并不说明夺冠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正如《通天帝国》中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的登基势在必行,还是会有人甘愿冒着巨大的风险去策划阴谋。

  诸如波尔这些外国选手们固然不会放弃任何击败中国队的机会,哪怕这机会是微乎其微,而中国队自身确实也存在一些隐患,比如老将的伤病,年轻选手的心理波动等问题,这些都将会给外国选手一些可乘之机。要知道柳承敏等对手都是比赛型选手,一旦状态上来就跟小宇宙爆发一样战斗力大涨,这些中国队都不可不防。

  此外,不可忽略的一股势力是国际乒联。近年来中国队在国际大赛上屡次大包大揽,鼓励“均衡发展”的国际乒联自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因此连香港媒体都猜测国际乒联可能又会“暗中出手”,比如在抽签上助波尔的一臂之力,让他在半决赛前尽可能避开中国选手。类似的事情在4年前就上演过一次,波尔被分在了没有中国队选手的3/4区,而陈玘、郝帅和王励勤3名中国选手“挤”在了4/4区。可惜当时波尔自己不争气,在1/4决赛中完败于打了鸡血的柳承敏,白费了国际乒联一番苦心。但这次世乒赛又是在欧洲举行,国际乒联很有可能再度“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