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绿城志在继续领跑中超 欲拿下“杀红眼”的河南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08日03:47

  为了保住对恒大的领先优势和榜首位置,绿城本轮除了赢还是赢。

  本报讯 杭州绿城在亚冠联赛中已经出局,现在集中所有精力放在中超联赛上。今天下午,他们将在客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想继续领跑中超?绿城必须战胜对手。

  客场打完和日本名古屋鲸鱼的比赛,杭州绿城先飞回杭州,前晚才起程前往郑州,昨天下午4点到5点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目前绿城前5轮联赛积12分领跑中超,但身后的广州恒大一直虎视眈眈,积11分的他们本轮迎战1分未得的深圳队,很可能拿下三分,绿城如果想继续坐稳老大的位置,就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这周我们还是一周双赛,疲劳肯定有,但我们会努力克服;伤员恢复得不错,希望我们能打好这场比赛。”主教练吴金贵说。队内两名伤员沈龙元和郑科伟这次都随队来到了郑州,拉米雷斯在亚冠联赛中休息了半场,贝萨拉诺只能参加中超联赛,他们对比赛的渴望,有助于两人为绿城队继续得分。

  对手河南建业前5轮2平3负、排名倒数第三,但绿城想赢球并不容易,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分析道:“河南的实力其实不弱。现在他们前5轮不胜,我们去年也体会过开局5轮不胜的心情,当时大家对胜利充满着渴望,这次对手也肯定要杀红眼了。”河南建业和绿城同在2006年冲超成功,杭州绿城今年双线作战,亚冠坚持到了第5轮,中超则一路领跑。“外界经常拿我们两队进行比较,所以我相信大家都会很努力地打好这场比赛。”鲍仲良说。

  前天是球员谢志宇的生日,球队前往郑州前在食堂给他搞了个小型的生日派对。“非常感谢球队和队友,现在比赛这么紧张,我想这样一个生日派对,也可以让大家更放松一些。”谢志宇说。鲍仲良也说:“通过给球员过生日,我们也希望队里的气氛能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