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邀请赛郭艾伦砍22+5 国青队37分大胜1胜2负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08日04:04

    搜狐体育讯 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消息称,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11年欧洲冠军联赛世界青年邀请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3日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U19国青队以108-71大胜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结束2连败的同时取得首胜。这样范斌的国青队也以1胜2负结束此次巴塞罗那之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8、29-21、15-18和34-14(国青队在前)。这是国青队在本届世界青年邀请赛上表现最出色的一役,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送出5助攻只有1失误。1993年出生的鞠明欣8投6中得到16分,他看上去是这支国青队的二号球星,头号球星自然是被欧洲媒体盛赞有望进入NBA的郭艾伦。王子瑞也有16分入帐,翟晓川贡献12分4篮板,孙桐林砍下11分9篮板,朱旭航拿下9分6篮板,1992年出生的李慕豪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3投全中得到6分1篮板,王哲林在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3投全失没有得到1分,不过他抢下4篮板。

  国青队此役外线的表现好于次战,这场比赛全队三分球24投8中。而在篮板对比上,国青队以44比28占据压倒性优势。整场比赛国青队有11次失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则是15次失误。除此之外在郭艾伦的组织下,国青队四节比赛送出15次助攻,比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多出3次助攻。整场比赛,国青队内线投篮命中率达到57.7%。

  国青队的首发阵容是郭艾伦、顾全、李慕豪、孙桐林和张博文。首节刚开始两队在场上都打的很凶,双方一度战成10平。此时郭艾伦发威,他利用突破和远投帮助国青队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国青队以30-18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次节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8分,此时国青队连得7分还以颜色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次节中段,朱旭航完成了1个漂亮的近距离盖帽。上半场结束,国青队以59-39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青队多少显得有些放松,球队的投篮命中率极具下滑;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虽然整体表现并不出彩,但他们将20分的分差缩小到17分。第三节结束,国青队以74-57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末节开始后鞠明欣外线命中三分球,国青队优势明显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以87-61领先。此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国青队以108-71,37分的巨大优势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小组赛3场比赛战罢,国青队以1胜2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2位。来自立陶宛的萨拉基利斯队以3战全胜的佳绩获得国青队所在B组的头名,他们将与A组头名,小组赛同样3战全胜的来自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队争夺本届世界青年邀请赛冠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