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评论

乔红:第10次“出征”世乒赛 不能错过广东队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8日04:14

  乔瞧鹿特丹

  从运动员、国家队教练,再到现在任职省队,这是我第10次“出征”世乒赛。第一次参加世乒赛是1989年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的第40届,我夺得了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和邓亚萍搭档),后来陆续参加了3届。从2003年开始,我以中国女队教练的身份参加了5届世乒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我回到广东任职,在2009年到横滨世乒赛现场学习及为中国队加油。这次来鹿特丹,一方面是学习和为中国队加油,另一方面则是代表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到前线支持入选世乒赛阵容的4名广东队员马琳、刘诗雯以及张超、木子(和解放军双计分队员)。

  荷兰我是来过的,当教练时曾带着队员参加过访欧比赛,但忘记了到底去过哪个城市。听说现在是郁金香盛开的季节,但我哪有心情去看花啊。抵达鹿特丹后,第一时间拿到抽签表和比赛时间,划出我必须到球馆看的比赛。广东队员的比赛肯定不能错过,中国队的其他比赛,我也争取到现场给他们加油。出发前我买了不少润喉糖,因为我的大嗓门又得喊上一个星期了。本届世乒赛关系到奥运名单,而且又有这么多高手参加,场面一定非常精彩,喜欢乒乓球的朋友们,未来的一周一定要守着电视机喔。(本报记者 杨敏 整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