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整理材料欲投诉争议主裁 朱骏国外投赞同票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08日10:25


  朱骏国外看球“裁判到一种境界了”

  “以前不都说,凭本事把球踢进去,裁判就没辙了,现在看来不是这样啊,进了照样给你吹出来。”赛后,申花上下对于里亚的进球被判无效非常不满,回到酒店后不少球员又一次通过网络观看了慢镜头,“的确是冲撞门将了,不过是他们自己人撞的。”几名球员用调侃的语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傅明,还执法了本赛季联赛第二轮申花客场和辽足的比赛,当时傅明判给了辽足一个点球,导致申花吃到联赛唯一败仗。今年28岁的傅明是目前国内裁判界最年轻的国际级裁判,也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对象,尽管此前执法过程中留下了“嫩哨”和“喜欢找平衡,两头不讨好”的印象,但足协一直力挺以他为首的众多年轻裁判,“他们经验还不足,但道德水准没问题,希望各界宽容。”

  连续两次受到同一裁判有争议判罚,让申花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诉,“谁都知道上诉并不是真正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必须上诉的原因在于我们希望足协能够重视有些问题。”助教成亮表示,“希望足协能够杜绝裁判成为比赛主角,这种歪风邪气要不得。”

  据悉,申花将于最近两天整理比赛相关材料,汇总后上交中国足协,俱乐部上诉的决定也得到了朱骏的同意,在国外通过网络观看本场比赛的朱骏也对于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现在裁判的水平已经到了一种高境界了,到底是水平差还是心理问题都无从判断了。”朱骏认为,正是主裁判对对方一些犯规的纵容,导致邱添一最终骨折下场,“我真心觉得如果裁判可以在比赛中对一些犯规的判罚尺度做到公正准确,那么,裁判就能体现出他相应的压场能力,不会造成犯规的升级,就能避免很多受伤情况出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