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赛落幕 巴黎联合队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8日03:16
  中新社贵阳5月8日电 (记者 张伟)5月7日,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团体赛落幕,法国的巴黎联合队后来居上以总比分6:4战胜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狼队,夺得首届WSB团体冠军和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黎联合队的主教练凯文·罗伯德喜极而庆,反复呼喊着:“团队、胜利,团队、胜利。我将兑现我的赛前诺言,把头剃光,让它像奖杯一样闪闪发光。”他告诉记者:“获得冠军的感觉太棒了,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胜利,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对手很强大,更是有奥运冠军助阵,但我们胜利了,因为我们有一个团结的团队。在这里我们只来了10个队员,巴黎还有其他人,所有的人一起为着胜利而努力,感谢你们。”随即,巴黎联合队的领队凯瑞更是拿出手机,拨打远洋电话,让现场队员的欢呼声音通过电波传递给远方的队友共同庆祝这难忘的一刻。

  在新闻发布会上发生的小插曲更能体现巴黎队的团结,巴黎联队的哈佛伊·赛普在踏入会场的一刻,队友一起唱起生日歌为他庆祝25岁的生日。在举起奖杯的一刻,全体法国队成员一起呼喊:“法国,真棒!”

  作者:张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