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4球卡卡破门 皇马客场6-2延缓巴萨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05:53

视频-C罗大四喜卡卡建功 皇马6-2狂胜塞维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全面开打,银河战舰皇家马德 里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皇马客场6-2狂胜塞维利亚,C罗在比赛中攻入4球上演大四喜,赛季各项比赛进球达到46球,联赛进球达到33球超梅西2球。此役过后,皇马在积分榜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

  两队交锋共计141次,塞维利亚42胜27平72负,进192球失290球劣势明显。双方最近的6次交手 中,塞维利亚1胜5负,上个赛季至今更是4连败。塞维利亚最近8场比赛4胜2平2负,发挥还算 正常。皇马近来受到最大的打击就是欧冠的出局,两回合3-1被死敌巴塞罗那淘汰,回到国内 又是8分的落后,皇马本赛季的任务已经结束。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皇马方面,卡瓦 略和迪马利亚停赛,中卫位置上佩佩与拉莫斯搭档,进攻线卡卡取代阿根廷人与厄齐尔和C罗 搭档,锋线是由本泽马出任单箭头。

幻灯:C罗与阿德巴约庆祝

  开场7分钟,卡卡右路斜塞本泽马,法国中锋禁区内不做任何调整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塞维利 亚门将得到。第11分钟,厄齐尔右路斜传门前,本泽马跟进包抄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 出,本泽马错失良机。第12分钟,塞维利亚换人调整,达博换下受伤的纳瓦罗。第13分钟,卡 卡禁区前分边,C罗左路插上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9分钟,罗马里克角球给到禁区中路 ,法奇奥距离大门5米处头球攻门,结果皮球顶在卡西利亚斯的怀里。第21分钟,皇马客场1-0领先,厄齐尔右路角球给到门前,拉莫斯禁区中路跃起轻松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

  第23分钟,皇马左侧卡卡将角球给到禁区后点,C罗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 外侧弹出。第30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反击,厄齐尔右路突破之后下底轻轻分到中路,C罗跟进 包抄皮球被塞维利亚后卫挡出。第31分钟,厄齐尔右路角球给到门前被解围,马塞洛禁区外挑 传,佩佩禁区内头球摆渡,C罗中路卸下皮球后抽射入网,2-0,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43粒进球 ,打破了他此前在曼联创造的单季42球的纪录。第36分钟,阿隆索直塞中路,C罗禁区外抽射 被瓦拉斯得到。第38分钟,C罗禁区外直塞,阿隆索迎球抽射,皮球被瓦拉斯挡出。

幻灯:卡卡招牌庆祝动作

  第40分钟,拉莫斯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皇马将比分扩大为3-0,厄齐尔禁区内回敲,卡卡禁区外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远角,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入网。第43分钟,桑切 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皇马客场凭借拉莫斯、C罗、卡卡的进球暂时3-0领 先塞维利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塞维利亚外围再斜传禁区右边角,卡努特抬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54分钟,皇马换人调整,阿德巴约换下卡卡。阿尔比奥尔换下阿隆索。第61分钟,塞维利亚扳回1分,罗马里克中路拿球交给禁区右侧边角的内格雷多,内格雷多往自己左边调整了两步后左脚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球进,1-3。第65分钟,塞维利亚后防线回传失误,C罗禁区内断球,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抽射入网,4-1,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31粒联赛入球,各项赛事的进球达到44球。

  第68分钟,C罗禁区内踩单车之后小角度抽射高出。第69分钟,C罗上演帽子戏法,皇马中场断球连续传球,C罗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内面对瓦拉斯轻松推射入网,5-1,赛季进球45,联赛进球32,C罗在联赛射手榜成功超越梅西。第71分钟,塞维利亚右路斜传门前,埃斯库德小角度包抄打门,皮球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卡佩尔中路连续突破3人之后禁区线位置抽射偏出。第74分钟,塞维利亚换人调整,阿尔法罗换下卡努特。第75分钟,C罗上演大四喜,阿隆索中场长传,本泽马右路下底横传,C罗后门柱位置包抄得手,6-1,C罗在射手榜领先梅西2球。

幻灯:拉莫斯建功

  第78分钟,C罗反击中射门被瓦拉斯挡出,本泽马中路跟进再射高出。第78分钟,皇马换人调整,格拉内罗换下厄齐尔。第81分钟,阿贝罗阿中场犯规,罗马里克不满对手的动作双方发生争执,罗马里克吃到黄牌警告。第82分钟,C罗禁区后点无人防守错失本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第83分钟,塞维利亚换人调整,雷纳托换下佐科拉。第84分钟,塞维利亚再入1球,内格雷多接右路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分,2-6。第85分钟,阿德巴约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迪亚拉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6-2狂胜塞维利亚,C罗在比赛中攻入4球上演大四喜,赛季各项比赛进球达到46球,联赛进球达到33球超梅西2球。此役过后,皇马在积分榜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

   塞维利亚(4-4-2):13-瓦拉斯/17-塞尔吉奥-桑切斯、2-法奇奥、14-埃斯库德、5-纳瓦 罗(12’20-达博)/16-卡佩尔、24-梅德尔、8-佐科拉(85’11-雷纳托)、6-罗马里克/12-卡努特( 74’15-阿尔法罗)、18-内格雷多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14-阿隆索(55’18-阿尔比奥尔)、10-拉斯-迪亚拉/23-厄齐尔(78’11-格拉内罗)、8-卡卡(54’6-阿德巴约)、7-C罗/9-本泽马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