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李晓东父女相见先送礼 何志文老骥伏枥仍在拼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08日05: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8日发自荷兰鹿特丹)对于中国乒乓球人来说,每年一度的世锦赛就像是一次大聚会。无论天南海北,只要你还心系这小小的银球,就会来到比赛现场,或比赛、或赏球、或会友。

  前天抵达鹿特丹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就一直在进行着紧张的赛前备战工作。作为男队教练之一李晓东自然也是工作繁忙,于是他与女儿李嫱冰的见面就被安排在了体育馆里:在中国队即将结束训练的时候奥地利女乒球员李嫱冰出现在了赛场里。看到女儿现身,李指导赶紧取出一个大包打开,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小食品递到了女儿手中。慈父殷殷关切之情可见一斑!

  其实除了李嫱冰之外,还有更多原籍中国的老将出现在世乒赛的赛场上。现在效力于西班牙队的何志文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1962年出生的老何籍贯中国浙江黄岩,代表中国队在1983年和1984年获得过亚洲杯单打第6;1985年他曾代表中国队参加第38届世乒赛,并取得男子双打第3名。应该说何志文是与蔡振华同时代的优秀球员,还曾和江嘉良携手夺得世乒赛的男双铜牌。现在何志文排名世界第61位,之所以能够坚持参加这届世乒赛,相信亮相伦敦奥运会是他前进的最大动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