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西班牙高尔夫传奇人物逝世 史上最出色选手之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8日06:39

    华社马德里5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高尔夫传奇人物塞韦里亚诺·巴列斯特罗斯7日在其位于西班牙北部坎塔夫里亚的住所去世。

    54岁的巴列斯特罗斯是历史上最出色的高尔夫选手之一,也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受尊敬的运动员之一。在2007年退役后,他于2008年被查出患有脑肿瘤,经过与疾病的两年搏斗,终因神经系统状况恶化,于7日清晨去世。

    西班牙媒体纷纷在头版痛惜“一名西班牙体育标志性人物”的离去,并指出巴列斯特罗斯“改变了西班牙体育的形象”,也将高尔夫这项运动在该国发扬光大。西班牙王室以及包括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网球天王纳达尔、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在内的诸多体育界名人也都对其逝世表达了哀悼。

    巴列斯特罗斯曾两次获得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三次赢得英国公开赛,四次征服莱德杯,职业生涯中共舀下87个冠军。1989年,他还曾获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王子体育奖。(完)2011/05/08 06: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