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疯狂C罗赛季6次单场3+ 47球新高争金靴甩开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07:52
幻灯:C罗与阿德巴约庆祝

    搜狐体育讯 34球!尽管对皇马来说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但对C罗来说,竞争仍在继续。对塞维利亚,满怀愤怒出场的C罗上演大四喜,将本赛季个人联赛进球数提升至34球(对皇家社会1球有争议,西甲最佳射手颁发主体《马卡报》认为此球属于C罗),在射手榜上超出今天才会出场的梅西3球,很有希望拿下本赛季西甲金靴。

  C罗完成了一个无可指责的赛季,皇马赢得国王杯,依靠是他在加时赛中打进的那粒比金子还宝贵的头球。欧冠半决赛两回合1比3不敌巴萨,C罗始终是球场上最积极最努力的那名球员,第二回合如果不是主裁判的争议判罚抹杀了他给伊瓜因送出的那脚助攻,历史或许会改写。联赛中巴萨夺冠已成定局,但C罗为皇马贡献了34粒进球,占到全队进球数的38%,如果不是这名葡萄牙人持续不断的努力,巴萨现在已经夺冠了。

  34球。C罗在皮斯胡安球场疯狂发泄着自己的愤怒,在诺坎普对巴萨,为了实现帮助球队晋级的目标,C罗牺牲了自己,不断跑动对抗吸引对方后卫线,给队友创造机会,全场比赛居然没有完成哪怕是一次射门。尽管如此,皇马最终还是无缘决赛。来到皮斯胡安的C罗很愤怒,充满了对进球的渴望。第31分钟接到佩佩的头球摆渡后劲射破门是开始,第76分钟将本泽马的传中球推射入网是结束,45分钟内葡萄牙人完成大四喜,而直到打进最后一球后他才略微有些心思庆祝,做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张牙舞爪庆祝动作。

  “疯狂的C罗屠杀塞维利亚。”西班牙媒体说。这是本赛季C罗第二次完成大四喜伟业,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主场6比1大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此外联赛对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尔,马拉加以及国王杯对莱万特,C罗都上演了帽子戏法,一个赛季6场次进球数至少达到3球,这样的射手,你还能要求更多么?2007-2008赛季,C罗为曼联出场49次打进42球,被英格兰人顶礼膜拜,仅仅3个赛季后这个记录便被大幅改写,本赛季迄今为止C罗出场51次打进47球,无论是绝对数还是相对数都实现了超越。

  34球也创造了C罗个人的联赛进球纪录,之前他在2007-2008赛季曾为曼联在34场联赛中打进31球,而本赛季他打进34球只花了31场比赛的时间,平均每场进1球还不止。上赛季梅西正是以进34球的成绩拿到了联赛最佳射手。今天晚上出场的阿根廷人目前在联赛中打进了31球,考虑到巴萨打进了欧冠决赛,巴萨提前夺冠已成定局,瓜迪奥拉肯定会采取保存实力的策略,不会让梅西在剩余联赛中消耗精力与状态,C罗已经有很大把握可以拿下金靴奖。另外C罗还追平了59-60赛季普斯卡什创造的单赛季47球的皇马史上最佳纪录。

  但很显然,这并不能让C罗感到满足,联赛还剩最后3轮,葡萄牙人还有更高的目标,他想要击败的不仅是梅西,还包括两名绝对巨星:前皇马射手桑切斯与前毕尔巴鄂竞技传奇前锋萨拉,目前他们共同保持着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成绩为38球。C罗想要打破这个纪录,现在他已经打进了34球,最后4轮皇马的对手分别是赫塔菲,比利亚雷尔与阿尔梅利亚,以C罗目前的疯狂状态,在3场比赛中打进5球并非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夺冠希望渺茫)真是太遗憾了,但足球就是这样无常,我们必须去赢得下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完美,打进6球可不容易,我想这对我们准备下赛季的竞争很有好处,巴萨越晚夺冠越好。”C罗赛后感谢了队友的支持,“是他们帮助我做到了这一点。”至于与梅西的最佳射手之争,C罗话里带着杀气,“我现在不去想这个问题,联赛还有3轮,走着瞧吧。”(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