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二当家盘点:巴特勒能力强 加索尔未来迷茫

保罗-加索尔
3/3

保罗-加索尔

2011年05月08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三、保罗-加索尔

  2007-08赛季,加索尔在赛季中期加盟湖人,这笔交易当时普通被认为是湖人在打劫灰熊。加索尔在07-08赛季只为湖人首发出战27 场比赛,场均贡献18.8分7.8个篮板和3.5次助攻,帮助科比在独自领军之后首次打进总决赛。不过在总决赛中面对加内特的防守, 加索尔表现不佳,最终湖人痛失总冠军 。

  但加索尔的加盟,令接连在季后赛折戟的湖人看到了崛起的希望。加索尔既能在内线强攻,也能够拉出来中投。更为重要的是,加 索尔拥有出色的传球能力,他在内线可以担任进攻的发起点,成为湖人的战术核心。在加盟湖人的三个多赛季中,加索尔的表现非 常稳定,每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超过18分,篮板则在10个左右。加索尔帮助科比在08-09赛季和09-10赛季两度问鼎总冠军,实现了 科比一直希望以往获得总决赛MVP的梦想。虽然内线统治力不足,但加索尔却是科比在失去奥尼尔之后的最佳帮手,作为湖人的战术 核心,某种意义上加索尔比科比的作用更为重要。在本赛季对阵小牛的西部半决赛中,就是因为加索尔表现低迷,湖人以0-3落后, 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命运。(晓月山风)

  

     跳转至: 页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