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切尔西决战定英超冠军 最佳魔咒拖累蓝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8日06:37
安切洛蒂抱了个“炭圆”?图据新浪体育
今晚 红蓝决战
 

  英超“最佳”魔咒拖累切尔西?

  英超官方当月最佳魔咒究竟有多厉害?看一下今年以来的一组数据就能得出答案。一月的英超最佳主帅是弗格森,结果曼联就在之后的比赛中接连输给了切尔西和利物浦,还有弱旅狼队;而当月的最佳球员贝尔巴托夫更是在2月的5场比赛中一球未进;阿森纳的温格是2月份最佳主帅,但阿森纳在3月份却一场未胜,欧冠遭到巴萨击败并且出局;3月的月度最佳主帅是安切洛蒂,结果切尔西在4月就没顺利过,先是在主场被斯托克城逼平,然后又在欧冠的比赛中遭曼联双杀。如今,安切洛蒂蝉联4月的最佳教练,也许在与红魔曼联决战之前,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虽然安切洛蒂在几天之前出现在了罗马,让人不禁联想到这名教头在下赛季会不会重返意甲。实际上,安切洛蒂的命运取决于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1点对阵曼联的这场比赛:赢了,下赛季还能在斯坦福桥呼风唤雨,享用阿布在今年夏天提供的8000万英镑的经费,在转会市场上一展身手;输了,那就只能滚蛋,以一种不体面的方式离开。

  安切洛蒂表示:“现在每个球员都非常兴奋,也非常高兴,这个赛季并不如人所愿,但这个球队仍旧还活着。在欧冠输给曼联后,继续前进是困难的,但我们有很好的反弹,现在命运注定我们还有机会争冠。”

  不过,也许切尔西应该注意一下裁判。本场主裁是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执法的争议主裁韦伯。他被外界称为“曼联御用裁判”,这并非没有根据的。根据统计,在韦伯执法的近4场曼联主场比赛中,红魔居然拿到3个点球;在韦伯执法下,曼联更是取得主场9连胜。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作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