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魔术师呼吁湖人夏天重建 为魔兽放弃加索尔小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08日08:31
小牛3-0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8日报道)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总比分0-3落后于小牛,已经濒临淘汰,不过,在公开场合,湖人队教练组和队员们还是保持了乐观的心态,认为他们有希望实现大逆转。

  但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在当地时间周六,现在已经是ESPN分析员的魔术师表示,湖人队和老板杰里-巴斯,必须在这个夏天的休赛期中,对现有的老兵太多的阵容进行大换血。约翰逊建议,湖人应该进行交易得到“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这意味着,湖人队必须放弃拜纳姆、加索尔或者奥多姆。

  “巴斯博士有大量的工作要做。”约翰逊说,“如果湖人队输掉这个系列赛,他也许不得不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对这支球队大改动,因为你必须带着新鲜面孔回来打比赛,在两个大个子中,你必须进行选择,决定留下哪一个,将哪一个交易掉。”

  魔术师不单单将目标指向湖人队的前锋线,而且认为,除了科比,其他人可以成为交易的筹码,所以对于湖人来说,这个夏天就充满变数。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这个赛季后将卸任,而替补球员巴恩斯和香农-布朗将执行球员选项,是否留在球队,巴恩斯3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自己会留在 球队,布朗表示他也许会选择离开。

  魔术师约翰逊在去年10月已经将自己4.5%的湖人股份卖给了陈颂雄,不过他还保留了自己的副总裁头衔。约翰逊认为湖人队这个夏天有大量的事情要做。“湖人队有两个问题。”约翰逊说,“他们太慢了,没有运动天赋,现在这个联盟讲究运动性,你看看目前在季后赛中的球队吧,他们都可以跑得快、跳得高。第二个问题是,有时候在一起太长时间也不好,这支球队也许在一起时间太长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