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用沉默抗议停赛 C罗卡西仍可能遭处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8日04:09
穆里尼奥 用沉默抗议处罚
欧冠

  本报讯 前天晚上,欧足联公布了对穆里尼奥的处罚决定,葡萄牙人的抗议方式就是没有出席昨天的西甲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同时,皇马助教卡兰卡表示,球队主帅将长期保持新闻沉默。

  “处罚结果存在诸多不足,俱乐部已经表示将会为穆里尼奥提出上诉。作为被处罚的个人,他也将捍卫自己的权利到底,他并不理解自己被如此处罚的原因。”卡兰卡在皇马与塞维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穆里尼奥将会不再说什么,直至欧足联就处罚决定给出解释与理由。我们只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同时我们不知道的是,到底什么事情该说,什么又不该说。”

  欧足联对穆里尼奥处以5场禁赛和5万欧元的处罚,其中实际执行的禁赛只有3场。但是皇马方面依旧认为量刑过重,并表示肯定会为自己的主帅上诉。有意思的是,皇马前主帅博斯克通过《阿斯报》表示:“将所有的问题都集中于裁判身上,这显然是错误的。我认为皇马的态度必须得改变才行,你得知道在足球场上如何赢球,输了就是输了,你没必要对此抱怨个不停。”另外在《马卡报》进行的网络问卷调查中,53.6%的投票者认为欧足联对穆里尼奥施以5场禁赛是公平的。

  “狂人”是否可以减刑尚不得而知,C罗和卡西利亚斯则有可能惹上麻烦。据当地媒体报道,欧足联正在收集上述两人的赛后言论,如果被认为“不合适”,他们很有可能也会受到处罚。

  作者:王子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