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憾平令曹限东失望 透露为何会让门将罚点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8日04:09
  中甲

  本报讯 昨天,带着两连胜的喜人势头回到主场,北京八喜本欲拿下已经三连败的延边,结果最终2比2与对方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八喜队获得了一个点球,门将班勇令人意外地出现在了罚球点,而以往队内的点球手都是身背10号的王君。“罚点球主要拼的是心理,而不是技术。”球队主帅曹限东说,“班勇赛前的欲望特别强烈,心理素质也一直不错,所以就安排他罚了。”班勇轻松骗过了对方门将,随后,兴奋的他双手摆出了一个心形,跑到看台边将自己的第一粒联赛入球献给自己的她。

  如果没有失球,昨天对于班勇和八喜而言无疑都是完美的,但是球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的疏忽给了对手以可乘之机。虽然替补上场的张爽再度令球队取得领先,但是角球防守时的大意,让八喜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虽然对手之前是三连败,但是这次他们以哀兵的姿态过来,肯定是有所希望的。赛前我就和球员们讲了,一定要小心,不能大意,结果在场上还是疏忽了,两个失球都是心态起了变化。”比赛结束后,曹限东的失望溢于言表。

  昨天下午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也都是平局,其中北理工客场1比1战平重庆力帆,天津润宇隆主场1比1与贵州智诚握手言和。

  作者:王子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