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金意外落选苏迪曼杯因状态糟糕 王琳因伤无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8日04:09
  羽毛球·苏迪曼杯

  本报讯 2011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于本月下旬在中国青岛市举行,卫冕冠军东道主中国队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中国男单2号人物陈金和女单世界冠军王琳均落选。

  去年9月左膝受伤的王琳落选在预料之中,但陈金的落选却出人意料。在去年的汤杯决赛中,陈金带伤出战力克对手为中国队卫冕立下了奇功,而后在去年世锦赛上,陈金又勇夺冠军。这一系列的表现都足以证明陈金已具备了世界超一流好手的实力。但今年进入赛季之后,陈金表现始终欠佳,在上个月结束的亚锦赛上,陈金输给了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无缘八强,而在本周举行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上,陈金再次无缘八强。这一系列的表现导致其最终落选。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坦言:“陈金状态不好,竞技体育很现实。大家都是高水平选手,谁的状态更好就用谁。”

  不过陈金落选对中国队影响不大,毕竟苏迪曼杯是混合团体比赛,男单只占据一分,而眼下有林丹支撑,再加上有鲍春来和小将谌龙殿后,这一分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而在其他四个单项上,中国队也派出了最强选手和组合。李永波表示:“这是我们目前比较强的阵容,如果一些主力因征战国际大赛比较疲劳,我们将视情况调整阵容。”

  中国羽毛球队苏迪曼杯名单

  男单:林丹、鲍春来、谌龙;女单:王适娴、汪鑫、王仪涵;男双:蔡赟/傅海峰、郭振东/柴彪;女双:于洋/王晓理、赵芸蕾/田卿、成淑/潘攀;混双:张楠/赵芸蕾、陶嘉明/田卿、徐晨/马晋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