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达拉斯让卫冕冠军蒙羞 湖人三连败走到淘汰边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8日07:34
  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每多输一场,就多一分被淘汰的危险,北京时间昨天,客场92∶98负于小牛的湖人已经遭遇三连败,总比分0∶3落后,距离出局仅一步之遥。

  昨天与小牛的比赛,由于已经总比分0∶2落后,即便是客场作战,卫冕冠军湖人依旧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凭借中锋拜纳姆,以及小前锋科比的出色发挥,从第二节开始反客为主占据比赛主动。从第三节到末节开始阶段,湖人一度领先了小牛8分,眼看胜利在望,然而主队最后时刻的突然反弹打乱了湖人的如意算盘。

  末节后半段,凭借佩贾、诺维茨基和特里的4记三分,落后了半场的小牛终于追平了比分,然而湖人却陷入困境,趁热打铁的小牛又凭借诺天王的强打,以及特里的罚球在比赛还剩17秒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取得4分领先。落后的湖人忙中出错,失去球权,最终随着科比的出手不中,小牛以98∶92锁定了胜局。

  目前0∶3落后的湖人虽然还存着一口气,可纵观NBA几十年的季后赛记录,还从未有过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卫冕冠军湖人已经回天乏术。

  另一场比赛中,凭借新科MVP罗斯恐怖的44分,公牛客场99∶82轻松战胜鹰队,在实现总比分2∶1反超的同时,还夺回了主场优势。本报记者 张正阳

  作者:张正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