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冠军归属在此一战 弗格森:为取胜做好准备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5月08日08:57

  曼联

  VS 英超第36轮

  切尔西

  今晚11点10分各大网站视频直播

  今晚,曼联和切尔西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为英超冠军做最后一搏,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于胜利志在必得,他表示已经为战胜切尔西做好准备。

  在积分榜上,曼联以73分领跑,切尔西落后3分排名第二,双方净胜球均为38个。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如果曼联能够主场击败切尔西,那么随后两轮只要获得1分便能确保夺冠。对于切尔西而言,如果能在老特拉福德获胜,那么将在积分上追平曼联,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登顶积分榜。由于两队在最后两轮的对手都不强,所以这场对决将很有可能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

  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曾在主客场双杀切尔西。弗格森表示将会基本沿用在欧冠对阵切尔西时的阵容,但会在个别人选上作出调整。

  本赛季英超联赛曼联曾一度领先切尔西15分之多,但在还剩三轮时已被切尔西追至只差3分,弗格森对此不以为然,他说:“我并不关心我们曾领先他们多少分,这不重要。我们还剩三场比赛,两个主场,一个客场,我们现在有3分领先优势。我们和切尔西净胜球相同,而且我们主场作战,这才是重要的。”

  弗格森认为曼联的主场优势将帮助球队获胜。“主场是我们的巨大优势,也是我们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一的原因。希望我们能够延续主场的优异战绩,”弗格森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