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1比1被北理工逼平 因草坪太差考虑搬迁主场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8日09:22

  1比1的比分牌被太阳晒得格外刺眼,力帆三连胜的美梦在昨天这个酷热的下午破灭了。但比起被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北理工逼平的结果,球队上半场如同梦游的表现、永川体育场几乎坏死的草皮更加让刘劲彪郁闷不已。用一位力帆高层的话来说,在这个结果下,他们对永川的最后一丝期望也彻底破灭了,搬迁主场正在考虑中。

  彪帅中场冒火

  “你们是不是喝醉了?”

  原本以为可以轻易拿下的北理工上半场就给了力帆当头一棒,仅仅19分钟,罗毅就在禁区内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尽管北理工一位替补队员只是在热身就被35摄氏度的太阳晒得中暑,但上半场他们表现得比力帆更加活跃。

  顶着0比1的比分走进更衣室,刘劲彪少有地冒了火。“你们是不是喝醉了酒?都在梦游啊?”他可以接受丢球输球,但却不能接受队员这样毫无生气的比赛态度。除此之外,永川枯黄而坚硬的草皮,让他强调控球、传接的战术根本无法发挥。下半场,刘劲彪连续换上了王帆和杜文翔,但球队都是通过后场起球来冲击对手的防线。“我也不想打长传冲吊,但确实没有其他办法了。”刘劲彪很是无奈地说。

  赛后拒绝握手

  “大学生就这素质?”

  下半场力帆凭借张健第55分钟的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此后,杜文翔的一脚扫射被门柱无情地挡出,力帆错过了最好的反超机会。而更多的时候,他们都在北理工球员不停地睡倒在地、抽筋中度过。

  “原来大学生就这素质呀?”进球的张健不屑地说。力帆全队赛后都拒绝和裁判以及北理工球员握手,裁判确实是水平太低,但北理工的球员动辄就两三人倒地的行为却让大伙都很不齿。“他们确实不适应天气,体能不行了,但也不至于从60分钟开始就倒地吧?”甘锐愤愤地说,“这和我们两年前踢过的完全是两支队伍!”

  力帆考虑搬

  联赛甚至有望恢复直播

  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直言不讳地问刘劲彪:“下个主场会不会在涪陵?”刘劲彪没有丝毫掩饰自己对永川球场的失望,“作为我们教练组来说,我们是有想法的。这里的草几乎已经死完了,已经不适合作为联赛的主场了!”

  刘劲彪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最初教练组选上永川,就是看好他们的草皮。但由于永川体育场铺的是冬季草,如果夏季没有专业的维护,很容易被晒死。“上一场还只是有点硬,现在几乎球都走不了了。哎……”刘劲彪长叹了一口气。赶回市区的路上,力帆老总陈宏也表示,力帆确实在考虑搬迁主场的问题。最快下周就能定!据了解,除了申报足协等相关手续问题外,力帆对主场赛程也有考虑。下个主场对手是和北理工一样擅长防守的贵州,这样的场地让力帆很难打。而接下来还要面对中甲实力最强的阿尔滨,考虑到队伍要适应场地,所以最好就是下个主场就能搬。

  有消息显示,得到风声的涪陵方面甚至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承接联赛了,他们甚至和重庆的电视媒体进行了接触,探讨了恢复直播的可能性。力帆从永川撤离,看来并不遥远了。

  年轻球员坚决用

  刘劲彪:现在我看明了

  没有取得三连胜刘劲彪固然失望,但他生气的却是一些重用的老将没能展现出该有的实力和作风。赛后彪帅的狠话颇有些整风的味道:“如果还这样踢,就是老将也给下预备队去!”

  由于这两周都是双线作战,刘劲彪本场比赛并没有给周中打过足协杯的大多数小将报名,而是让他们准备下周中和河南的客场杯赛。但却正是这班小将在涪陵的拼命,和昨天老将们的梦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联赛打到现在,我也算是看明了,我们本来的目标就是锻炼年轻人,为什么就不能大胆一点地用呢?”刘劲彪说,“我看就可以,下一场有些位置就会出现调整,表现不好的就该下预备队去。高温根本不是今天的借口,如果一个职业球员不能在高温下踢球,那他干脆就别踢了!”

  不过,刘劲彪在用人方面确实也有一些失误,甘锐已经很久没有打过后腰位置,找不到组织的感觉,而中前场对特科斯和伊万的支持也实在太少。刘劲彪自己也表示,力帆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了,技战术和心理都还需要教练组再抓一抓。“这三个主场的目标基本达到了,接下来我们就要面对中甲排名更靠前的队伍。真正的考验已经到了。”

  中甲战报

  天津润宇隆1比1贵州智诚

  北京八喜2比2延边长白虎

  中超战报

  山东鲁能1比0江苏舜天

  长春0比0上海申花

  天津泰达2比2陕西浐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