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舜天继续低迷 鲁能新帅斩获首胜邓卓翔全场最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8日09:29
  新华网济南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中,两支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球队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在7日下午展开对决。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破门一球小胜,新帅马季奇斩获首场胜利。

  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5日不约而同地解雇了主教练。本场比赛,山东鲁能由原助理教练马季奇代理主教练一职,而江苏舜天则由前国脚杨晨坐镇指挥。

  两支球队并未出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山东鲁能饱受诟病的后防线依旧问题突出,防守球员多次出现失误和漏人。而江苏舜天进攻状态继续低迷,他们前五轮联赛仅仅打进一球;本场比赛,面对山东鲁能后卫频频送上的破门良机,江苏舜天的进攻队员却一一浪费。

  比赛胶着之际,江苏舜天旧将邓卓翔成为山东鲁能本场比赛的拯救者。第74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直接破门得分。赛后,邓卓翔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