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山东拿下换帅之战 恒大深圳辽宁大连捉对战德比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8日09:29
  新华网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六轮7日先赛三场,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狭路相逢,结果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0小胜,而在亚冠联赛中提前出线的天津泰达则没能继续胜利的脚步,在主场被劲敌陕西人和2:2逼平。

  山东和江苏两队主帅巧合地在同一天下课,让本场比赛备受关注。卫冕冠军鲁能在前五轮过后只排名第八,亚冠联赛小组排名第三,出线前景也不乐观,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主动提交了辞呈,助理教练马季奇担任代理主教练。舜天此前四负一平仅积1分,周中的足协杯又被中甲球队天津松江淘汰,主帅科奇安下课不出意料,年轻的前国脚杨晨坐上主帅位置。

  “新官上任三把火”,但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加之鲁能主场作战,江苏队的表现并无太大改观,而山东队则占据了场上主动。若不是周海滨在第23分钟的单刀吊射绵软无力,山东队很可能在上半场便取得领先。易边后,山东队终于在第73分钟打破僵局,邓卓翔在禁区角上主罚的一脚落叶球直蹿网窝。山东队凭借这场胜利升至积分榜第六,而江苏队则继续排在倒数第二。

  天津泰达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主场击败济州联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此轮中超继续主场作战,面对伤兵满营的“西北狼”,泰达延续了强劲势头,开场后一直占据主动。不过陕西队却在第36分钟凭借曲波攻入的点球取得领先。此后泰达显出强队本色,在稳住阵脚后由吴伟安和卢西亚诺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陕西队在第78分钟由外援久比奇扳平比分。场上紧张的局面也让两队球员冲突不断,场面较为火爆。

  双线作战的泰达近期将迎来魔鬼赛程,在与陕西队的恶战后他们将飞赴日本,在11日与大阪钢巴为亚冠小组头名而战,下周末还将作客挑战上海申花,可谓场场硬仗。

  在亚冠联赛中出局的上海申花在客场与长春亚泰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节奏很快,但缺少实质威胁。上赛季独揽金靴、金球奖的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在第66分钟曾经攻入一球,不过主裁判认定他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六轮其余五场比赛将在8日打响,其中广州恒大和深圳红钻、辽宁宏远和大连实德将分别上演“德比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