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成足誓言死磕强敌国安 外援布兰登依旧作壁上观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08日06:43
  早报讯今天下午3点半,成足将在成体中心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是成足上下还是渴望能成功抢分,“球队早就在认真研究国安的弱点,希望比赛时有所收获,最理想的结果当然是主场取胜。”主帅诺维赛前说。

  令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欣慰的是,主力前锋大格里菲斯已经伤愈,可以出战本场比赛。“大格目前是队里进球最多的队员,与成足的比赛,我们很需要他。”帕切科对成体中心的草坪状况表示担忧,“我知道那个场地并不平整,对国安这种讲究短传配合的球队来说,这不是个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和2001年,布兰登还和大格同时在帕拉玛塔力量队效力。遗憾的是,布兰登只能将这次“同乡会”的地点选到场外了。自从中超第二轮扭伤脚踝以来,他一直高挂免战牌,本轮他将继续休战。

  (何鹏楠)

  作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