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运气不在兵败如山倒 加索尔的西班牙人情伤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5月08日10:02

  奥斯卡影帝尼克尔森可能等不到湖人打回洛杉矶了,这位在NBA赛季拒绝一切片约到现场观战的超级球迷,不知道当下心情如何?或者说,不知道所有的湖人球迷是什么样的心情?

  湖人好像已经用光了所有的运气,而诺维茨基历尽无数郁闷之后,似乎正在迎来人品大爆发。与其说小牛在这个系列赛中打得血性十足,不如说湖人打得毫无生气:首战他们败给了科比的独,次战输在外线16投1中,而此役又被人打爆内线,全然没有一支冠军球队的气质。

  似乎所有的不顺利,一下子都涌在了湖人身上。

  加索尔本来就被称为“软蛋”,偏偏这个系列赛又遇上硬汉一般诺维茨基,更要命的是,加索尔刚刚和女友西尔维娅分手!从加索尔最近有些游离的表现就能看出,西班牙人的情伤,很深哪!

  还有那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阿泰斯特,前一战明明比赛就剩下25秒,他还要来个没必要的技犯,结果被禁赛啦!湖人本赛季的板凳深度本来就不够,再没了一个阿泰斯特,让“禅师”不得不把最佳第六人奥多姆都变首发。

  再说科比,当“小飞侠”变成“老飞侠”的时候,人家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啊!于是,当0:3就这样到来的时候,小牛球迷或许还有些“不敢相信”,而湖人球迷同样也“不敢相信”。

  实际上,不是湖人的运气用光了,而是NBA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日子。就像苹果四代终究会被五代、六代乃至N代所代替一样,联盟不可能永远看湖人与凯尔特人争冠军,96一代的科比不可能永远是总决赛MVP的有力争夺者。

  只是,球迷没料到,湖人的“兵败如山倒”会来得这么快罢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