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泰达功臣笑讽裁判气死人 黄健翔赞其超越郭德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0:27

    搜狐体育讯 5月7日晚,2011中超第6轮,天津泰达与陕西人和战成2-2平。主裁判徐航的判罚赛后成了各方争论的焦点,泰达官方表示要申诉的同时,两队球员们也在各自微博上发表着对裁判的看法,陕西中场大将赵旭日模仿咆哮体表示“裁判裁判呀伤不起啊伤不起啊”;而本场比赛为泰达一传一射的吴伟安的一则幽默微博“笑果”超人,连名嘴黄健翔在内的网友都调侃郭德纲也不如吴伟安。

  本场天津与陕西的比赛,吴伟安可以说是泰达队最大的亮点。在泰达落后的情况下,吴伟安首先是接到了于大宝的脚后跟妙传后选择小角度打门,角度刁钻的打门弹柱入网,帮助泰达在半场前扳平了比分。下半时,又是他的左路传中准确找到了后点的卢西亚诺,帮助泰达队实现了反超,可以说吴伟安成为泰达此役拿分的最大功臣。

  由于主裁判徐航的几次判罚引起了场上球员的不满,双方队员在场上甚至出现了冲突。赛后吴伟安在微博上留言:“我现在发现一个自杀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中国裁判吹比赛,能活活给人气死,要不是我现在三十而立,比较蛋定,估计早已吐血在赛场上了。无语了,以后别再派什么人来讲规则课了,你们先自习一下可以吗?今天裁判的表现我不想再发表任何观点了,如果你们敢在观众席走一圈活着走出来,我愿把一生积蓄无私奉上”。

  吴伟安的这一则微博引起了很多泰达球迷的响应,很多球迷都留言表示自己现在都还气愤,差点被气死了。一个网友直言:“徐航就是中国昏哨的代表,真该把他也弄沈阳去。我觉得现在有一股势力就是想整咱们泰达,估计是看咱们踢得好羡慕嫉妒恨的,bs(鄙视)他们!”也有一些网友特别欣赏吴伟安的幽默感,他们纷纷留言:“退役后去德云社吧!我觉得你很有潜力,哈哈!加油!”“你越来越有相声味儿了”

  名嘴黄健翔在凌晨3点15分转载了吴伟安的微博,而且留言:“郭德刚也不如你”。此后有网友跟帖:“您是郭德纲派来在足球队里找素材的吧,乐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广球越踢越有感觉,博文也写得意思有韵味,只能夸你道:真不像一个中国球员写的!怪不得连黄健翔都膜拜你。”

  此前天津客场对阵长春的赛后,吴伟安的一则博客也让黄健翔刮目相看。当时吴伟安在微博中写道:“真戏剧呀,但这就是足球,两球落后都能进三球,证明我们强大了,但最后给进一个证明我们也还不够成熟,换以前我们早大发雷霆了,但在更衣室我们有的只是安慰与谅解,所以球迷们也不要埋怨了,让心脏也多跳动跳快些,多有意思,好玩过跳楼机呀。”黄健翔当时留言是吴伟安“踢球实在是相声界的损失”,而吴伟安同则回复说:“翔哥,你解说也是中国足球界的损失。”

  其实不只泰达上下不满裁判,陕西球员赵旭日也在赛后表示:“比赛打的很艰难,但是结果很好,我只能说裁判裁判啊伤不起啊伤不起啊!看来以后足球的发展是没有身体接触的运动啦!哎……”(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