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主帅马季奇迎开门红 丑陋没关系赢球最重要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5月08日10:31

  虽然同样刚换帅的江苏队是不折不扣的弱旅,但鲁能在一球领先之后,还是排出了5后卫的架势,在如履薄冰中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当前锋奥比纳在中场就大脚解围的时候,此前的嘘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忍俊不禁的笑声。在这样的时刻,丑陋点无所谓了,相比胜利,什么都是浮云。最终代理主帅马季奇如愿以偿地取得开门红,“这三分应该属于伊万”,这话也许发自肺腑,但现实是这3分属于马季奇,这是他的胜利。但如果球队还是这样的精神面貌,客场挑战大阪樱花,只能说是凶多吉少。

  看得出,鲁能在竭力做到让大家迅速忘记伊万,同时忘记伊万带队的那10场比赛,从而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记者注意到,原本看台下面伊万的大幅照片被马季奇取代,球员的出场名单上,签名的也是马季奇。这样的时刻,体现了竞技体育的残酷与无奈。但鲁能还是出现了纰漏:球场大屏幕播放的新赛季宣传片中,伊万接受采访的场面不时闪过,像是提醒着这座球场,曾有一个克罗地亚人在这里战斗过,给大家带来过惊喜,也带来过失望。

  广播公布的现场球迷人数是10156人,但据记者现场目测,这场比赛应该达不到1万,“七八千人就不错了”,一位同行如此表示。鲁能换帅,并没有拯救日益下滑的球市,这样的场景下,你不难理解,现在的这支球队是多么地需要一场胜利。正如马季奇所说,现在这个时期的鲁能,赢球比什么都重要。因此,对于马季奇的功利和鲁能在这场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丑陋,我们其实都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