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重庆晨报:态度决定一切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08日10:45

  一场看似铁板钉钉的胜利,变成了1:1的苦苦追平。如果用这样的方式告别永川体育中心糟糕的草皮,惨淡的人气,或许不算糟糕透顶。但是在今后的比赛中,力帆如果还是用这样态度比赛的话,那么不管是在哪个场地,恐怕都不会收获好的回报。

  当坑洼的场地,让每一次皮球的弹跳都成为不可知因素后,力帆终于狠下了决心。主场搬迁到涪陵虽然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已势不可挡,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的态度,是尽最快的速度落实一切细节,把主场搬到涪陵。”

  更棒的主场氛围,更好的场地条件,这是力帆俱乐部摆出的态度,目的是创造尽可能最好的客观条件,让球员发挥最好的水平。而接下来,力帆将士们也需要摆出自己的态度,因为米卢同志那句脍炙人口的“态度决定一切”。而对在夹缝中苦苦生存的重庆力帆来说,态度甚至高于一切。

  以为对手弱不禁风,哥几个怎么玩都能拿下比赛,这是糟糕的态度;天气热,先缓缓,我是主力我怕谁,这是错误的态度;国奥助理教练在主席台上,我要憋着劲表现自己,哪怕处理球不合理,哪怕队友在旁边干着急,这是愚蠢的态度。这不是在说一段关于态度的绕口令,而是关乎饭碗与前途。引用另一句名人名言,“足球无关生死,但高于生死”。

  今天,另一支中乙的重庆队就要在奥体开门迎客了,据说有不少球迷都要去捧场。一个城市,有两支暗中较劲的球队,这肯定不是坏事,压力也可以变成动力,但对力帆来说,球迷有了选择,就有了新的态度,而没有态度的你,可能会变得一文不值……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