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获平局主帅发飙 怒称有人在场上像醉鬼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08日10:55

  中甲开赛以来一直表现淡定的刘劲彪终于发飙了,“今天我非常不满意,有些球员在场上像喝醉了,还没睡醒,比赛态度非常不好。有些人恐怕下轮比赛不会出现在首发了,我宁愿用年轻人,也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懈怠。”

  90分钟比赛,从落后到扳平,到最后屡屡错失逆转机会,球场边的刘劲彪似乎还算沉稳。但在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厅时,熟悉他的记者就已经感觉到一丝火药味。他没有直接走向座位,也没有和熟悉的重庆记者闲聊,而独自抽着闷烟,一脸阴沉。

  果然,北理工教练不咸不淡的发言后,刘劲彪开始发飙,“今天的比赛我非常不满意,赛前准备会就强调了比赛的困难,尤其是天气,希望大家要拿出拼劲,主动去控制和压制对手。但事实上整个上半场,我们的球员像喝醉了,像没睡醒,完全看不到积极的比赛态度。人家一帮大学生都比我们积极顽强得多,而我们中间有很多是有多年职业联赛经验的球员,完全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一串连珠炮式的发飙后,刘劲彪甚至表示:“有些人我不会在下一场比赛使用了,这样的现状我还不如用年轻球员,至少还有端正的态度。”不过在球队返回洋河基地后,重庆晨报记者再次拨通彪帅的电话时,电话那头的他似乎冷静了不少,“当时真的是很生气,90分钟一直都让我感到憋屈,这无论如何都应该是一场赢下的比赛。”话锋一转,彪帅也谈到了客观原因,“场地的确对我们影响更大,进攻很难流畅组织。对手刻意拖延时间,包括裁判有些值得商榷的判罚。但是,我之所以发脾气,还是希望可以提醒他们,警醒他们,没有端正的态度,这球就不用踢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