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高效哈达迪勇破一项纪录 6罚球1大帽成灰熊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08日11:16

    搜狐体育讯 与雷霆的第3战,灰熊一度落后对手16分,但他们最终还是加时逆转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球员哈达迪今天有不俗表现,他作为奇兵出场,在不到6分钟的时间里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打破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季后赛进攻荒。

  本场比赛之前,哈达迪是灰熊阵中唯一一个没有得分的球员,本赛季的季后赛,他此前一共亮相了4次,但加起来也只获得了10分钟的打球机会,且只有1次投篮,唯一的收获是1个篮板——毫无疑问,他是球队最大的鸡肋,甚至是闲置品。

  不过,2.18米的身高在今天帮助了哈达迪。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58秒,哈达迪和巴蒂尔出场替下了托尼-阿伦和兰多夫。需要说明的是,这是哈达迪在半决赛中首次登场。

  40秒后,哈达迪便获得了表现机会。小加索尔投篮不中,哈达迪眼疾手快抢下前场篮板,只可惜他的补篮没能命中。不过他并不灰心,接下来的回合,他连续造成了默罕默德和科里森的犯规,且两罚全中,帮助灰熊将比分反超。他的这两次造犯规极大的提升了灰熊的士气,梅奥和瓦斯奎兹在1分钟内连得6分,雷霆失去了主动权。

  次节霍林斯继续让哈达迪出场,后者并没有错过表现机会,早早给默罕默德送上一个大帽,雷霆的士气再遭打击。20秒后,兰多夫投篮不中,身高占优的哈达迪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了库克的再次犯规,哈达迪稳稳将两次罚球命中。随后他对梅诺犯规,被亚瑟换下。

  次节最后的49秒,他再次登场。有趣的是,他在最后4秒时造科林森犯规得手,两罚中一,展现出了超高的进攻效率。下半场因为比赛较为激烈,哈达迪没有出场。很毫无疑问的是,他今天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

  事实上,今天灰熊之所以能逆转雷霆,内线球员的表现是最大关键。小加索尔、兰多夫以及哈达迪的表现都压倒了与他们对位的对手,哈达迪的身高优势无疑是球队的潜在秘密武器,不出意外,他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表现机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