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贿赂门”后布拉特首次承诺 国际足联会更透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8日10:58
  新华网北京5月6日体育专电 正忙于为连任拉票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6日在一网站上发表公开信称,如果他成功获得连续第四届任期,将致力打造一个更加透明和开放的国际足联。

  卡塔尔令人意外地赢得了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以及媒体曝光的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的“贿赂门”丑闻,令布拉特治下的管理和决策机制受到了猛烈批评,其中关键的一点就是被指责“不透明”。目前布拉特竞选的唯一对手、亚足联主席哈曼也抓住了这一点,高喊出“透明”和“民主”的竞选宣言,承诺“更公平的收入分配和更高的透明度”。

  而布拉特当日在www.insideworldfootball.com网站上表示,同外部更好的沟通对国际足联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自己此次连任成功,这个原则将成为他这最后一届任期的基石。

  他说:“沟通不畅对于组织内的所有人都是致命的打击,总有少数人会坏了一锅汤,损害了大部分人的形象和名誉。”

  国际足联还经常因为财政分配的问题受到攻击。对此布拉特也承诺,将在年终公布财政报告时透露更多的细节。他说:“如果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我们没能对我们的工作作出足够详细的说明,我愿意接受这个现实,并积极寻求改进的办法。”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