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辽宁德比成了伤病德比 宏运无奈派第三门将出战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08日11:48

  上场因为一个争议点球的判罚,辽宁宏运队没能在“4·29”从广州队身上拿走一分。今天辽足将回到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值得一提的是,辽足目前从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主教练马林到半数队员均来自大连,这也堪称一场另类德比。

  在中超前5轮比赛中,宏运队3胜2负积9分排名第6。宏运队赛季首战客场输给陕西队,随后在上海申花队、江苏国信舜天队和杭州诺贝尔绿城队身上取得三连胜。不过在上周五进行的比赛中,广州队主场凭借一粒争议点球阻止了宏运队连胜的势头。自去年中超第26轮1比1战平实德队以来,宏运队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两个主场取得全胜并“零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宏运队主场战胜的对手分别是上赛季中超季军和殿军,也就是两支亚冠参赛队申花和绿城。

  针对穗辽之战的诸多争议判罚,辽宁俱乐部向中国足协上诉,尤其是门将刘旸的红牌判罚。不过截至赛前,中国足协尚没有给辽宁俱乐部任何官方回应,如此一来,刘旸将作壁上观。另外,宏运队的张鹭、奥托、吴高俊、杨善平等人均有伤在身,第三门将崔凯将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宏运副总理林乐丰、主帅马林均是大连人。此外,队员吴高俊、韩学庚、杨善平、郑涛、崔凯、杨旭、姜鹏、于汉超、刑序飞、秦升、丁捷、刘旸等人均来自大连。

  实德队目前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第12,实德队目前战绩不佳,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赛程导致。在前6轮联赛中,实德队居然要面对1主5客的“魔鬼赛程”!此番北上沈阳,是实德队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

  除了赛程问题,伤兵满营直接导致了实德队目前无人可用。韩国球星安贞焕本赛季连一分钟都没有上,赵明剑脚部骨裂,李学鹏、詹姆斯、全光真上轮比赛甚至没有进入18人参赛名单。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实德队的伤病人员名单中,又增添了金珍圭、王选宏、朱挺等人。赛程不合理、人员紧缺导致战绩不佳,主帅朴成华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此外,连续失败后,实德队的年轻队员心理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辽连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28次交锋,两队互为10胜8平10负。不过从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辽足要明显好于大连实德,宏运队主场获得连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