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3-0进欧冠马竞0-3惨败 降级第1队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08日07: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开战,本轮多场比赛都安排在了周六进行。瓦伦西亚主场3-0大胜皇家社会,正式锁定一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门票,马竞主场0-3惨败在马拉加的脚下,赫塔菲主场2-0完胜阿尔梅利亚,后者称为本赛季西甲第一支降级的球队。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2力克莱万特,希洪竞技主场2-2战平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客场3-2力克赫尔古斯。

  瓦伦西亚3-0皇家社会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16分钟率先破门,阿尔贝尔达长传到禁区左侧,马塔得球后横传门前,索尔达多后点将球推入空门,1-0。第25分钟瓦伦西亚扩大比分,米格尔右路传球,霍纳斯禁区内头球顶入大门左下角,2-0。第37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马蒂乌左路传中,索尔达多禁区内头球破门梅开二度,3-0。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瓦伦西亚结束两连败,提前三轮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

  马竞0-3马拉加

  第29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先声夺人,加梅斯右路传中,朗顿禁区内头球破门,0-1。第35分钟马拉加扩大优势,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传中,巴普蒂斯塔后点鱼跃头球破门,0-2。第85分钟,马拉加再下一城,巴普蒂斯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德赫亚扑出,马雷斯卡左侧近距离补射破门,球队客场3-0大获全胜。马拉加取得4连胜保级前景一片光明,马竞终结两连胜。

  赫塔菲2-0阿尔梅利亚

  开场仅仅5分钟,主场作战的赫塔菲就取得领先,佩德罗-里奥斯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传到后点,科伦加轻松将球打入空门,1-0。第21分钟,阿尔梅利亚再遭重创,主帅奥拉贝不满裁判被红牌罚上看台。第52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马内禁区左侧下底后将球横传门前,佩德罗-里奥斯后点将球推入空门,2-0。赫塔菲终结两连败并且暂时逃出降级区,阿尔梅利亚成为本赛季首个降级的球队。

  毕尔巴鄂3-2莱万特

  第30分钟毕尔巴鄂取得领先,穆尼亚因直塞,托尔克罗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得手,1-0。第47分钟毕尔巴鄂扩大优势,纳诺禁区内对略伦特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大卫-洛佩斯一蹴而就,2-0。第63分钟毕尔巴鄂再下一城,托尔克罗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略伦特后点将球推入空门,3-0。此后莱万特连扳两球,第77分钟,巴尔多前场右侧传中,斯图亚尼禁区中路抢点低射将球打入左下角,3-1。第85分钟,莱万特的西斯科-纳达尔开出角球,纳诺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3-2。莱万特3轮不胜,毕尔巴鄂主场两连胜,超越马竞升至第5位。

  希洪2-2拉科

  客场作战的拉科在第8分钟就取得领先,里基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阿德里安禁区中路在后卫的夹击下倒地铲射破门,0-1。第33分钟拉科的后卫劳雷禁区内手球被黄牌警告,还送给希洪一粒点球,希洪的阿约泽主罚名字,比分变为1-1。第39分钟拉科再度超出比分,阿德里安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将球打入空门,1-2。伤停补时阶段,希洪竞技顽强地再度扳平比分,拉科的鲁文-佩雷斯禁区内对巴拉尔犯规,希洪也获得点球机会,巴拉尔亲自操刀命中,双方2-2战平。希洪3轮不败,拉科3轮不胜。

  赫尔古斯2-3桑坦德

  客场作战的桑坦德在第14分钟先声夺人,迪奥普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多斯桑托斯禁区中路头球,皮球弹地后飞入大门左上角,0-1。第39分钟,赫尔古斯将比分扳平,蒂亚戈-戈麦斯挑传送出助攻,森多亚在禁区右侧凌空将球打入远角,1-1。不过1分钟之后桑坦德再度超出比分,罗森贝里传球,多斯桑托斯突入禁区左侧,然后左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大门右上角,1-2。

  第42分钟,顽强的赫尔古斯再度扳平比分,阿吉拉尔传球,蒂亚戈-戈麦斯禁区左脚摆脱两名后卫,左脚射门将球入大门远角。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桑坦德第3次超出比分,阿德里安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中卫恩里克后点争抢头球破门。第61分钟,赫尔古斯的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球队无力回天,主场2-3落败。桑坦德取得两连胜,赫尔古斯遭遇两连败,落后保级区6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赫尔古斯降级几乎成为定局。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